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 

自助婚紗攝影介紹

想要尋找喜歡的攝影師與造型師,挑選婚紗禮服乃至實際拍攝,後製成品的完成,婚紗照的風格、地點、攝影和造型團隊,全部都由妳/你來決定!都是自助婚紗受歡迎的原因。

自助婚紗攝影籌備

事前的準備,與婚紗攝影有關的大小環節,新人都能全程參與,依照兩人的想法,完成「婚紗拍攝」這件重要的大事,相信一定能為新人創造許多美麗、寶貴的回憶,珍貴的畫面

自助婚紗攝影價位分析:

自助婚紗攝影的價位因為攝影師的名氣、禮服的精緻程度、造型師的造型設計能力會有很大的落差,而目前自助婚紗的費用從全自助、半自助,甚至於是自助婚紗包的價位大約是在NT$20,000~NT35,800

攝影師的攝影價位:NT$12,000(便宜)、NT$24,000(行情)、NT$36,000 以上 (知名攝影師)

造型師的自助婚紗新秘價位:NT$6,000(便宜)、NT$12,000(行情)、NT$20,000以上 (知名造型師)

禮服租借拍攝自助婚紗價位:NT$6,600(便宜)、NT$12,000(行情)、NT$20,000以上 (知名禮服出租)

(PS:以一套白紗、兩套晚禮服估計)

 

自助婚紗攝影價格

自助婚紗攝影的價格由上述分析:攝影師的攝影費+造型師的新秘跟妝費用+拍攝禮服租借

便宜:NT$24,600(UP)

行情NT$48,000(UP)

貴的:NT$76,000(UP)

 

自助婚紗攝影包套

自助婚紗攝影的包套和上述純自助婚紗攝影有什麼差異? 多了宴客禮服以及相本、照片的輸出。

所以簡單的說,自助婚紗攝影=攝影師的攝影費+造型師的新秘跟妝費用+拍攝禮服租借

婚紗攝影包套=攝影師的攝影費+造型師的新秘跟妝費用+拍攝禮服租借+宴客禮服租借+相本、照片的輸出

 

 填寫線上預約單  https://lihi1.com/CyPnC  ,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連絡,將為您介紹與規劃

 

 ---

【其他服務內容與收費方式】

arrow
arrow

    EZ婚紗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