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/賣(租/售)白紗

禮服/買白紗/賣禮服/賣白紗」禮服特賣

EZ婚紗攝影工作室,讓你結婚很容易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z.dressing

加入LINE諮詢@mnq3855n<需輸入包含@小老鼠符號>

諮詢電話:02-6617-3848

預約拍攝:0958-629-583

 

價格與內容

出售白紗

(賣)白紗(二手)   $1,000~$3,000元 (想要買二手白紗禮服嗎?可能局部有瑕疵,費用不含修改,請確認可以接受二手再買,請勿退換貨)

()白紗(新品)     $6,000元(想要買新品白紗禮服嗎? 請勿退換貨,費用不含修改)


出售晚禮服

()晚禮服(二手) $1,000~$3,000元(想要買二手禮服嗎?局部有瑕疵,請確認可以接受再買)

()晚禮服(全新)   $5,000元(想要買全新晚禮服嗎? 請勿退換貨)


出售媽媽裝

(賣)媽媽裝/旗袍    $3,980元(因為是零碼,size不齊,請勿議價,原價12,000以上)


出售伴娘服

(賣)伴娘服(二手短版) $1,500

(賣)伴娘服(二手長版) $3,0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Z婚紗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